教育宣传

THIS NAME

教育宣传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宣传 >> 正文

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 “国际志愿者日 教学楼大清扫”主题活动

发布日期:2021-12-15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      为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温馨、整洁、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,激发同学们的爱护校园环境的热情,使同学们能在日常生活中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,近日,正值国际志愿者日,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繁星志愿者协会开展“国际志愿者日—教学楼大清扫”主题活动,活动吸引了150余名同学参加


繁星志愿者协会根据报名顺序将志愿者们平均分成六个组,每组负责教学楼的一个楼层。随后志愿者在组长的带领下,按照计划对教学楼的教室进行清理。志愿者在清理过程中对每一间教室的课桌、桌洞、地面的垃圾都进行了彻底清理,然后对所清理的教室张贴繁星志愿者协会预先设计的海报,号召同学们在日常中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。

   开展打扫教室卫生活动,提高了师生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、关注度和参与度。活动后,志愿者们纷纷倡议:“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,每个人都要从小事做起,提高自身素质,将垃圾随手扔进垃圾桶,维护校园卫生,共建绿色校园。”下一步,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繁星志愿者协会将持续秉持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宗旨,履行“爱心献社会,真情暖人心”的口号,传播志愿文化,让“互相帮助、助人自助、无私奉献、不求回报”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传承。

(撰稿:花会娟;审核:隋学智)

上一条: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“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万家平安”毒品预防 教育活动 下一条: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环保知识竞赛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