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宣传

THIS NAME

教育宣传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宣传 >> 正文

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环保知识竞赛

发布日期:2021-12-14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    为贯彻环保理念,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环保知识,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主办,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保协会承办的以“资源节约,环境友好”为主题的环保知识竞赛于12月5日正式开启。

    此次环保知识竞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部分,参与者寻找朋辈同学组成4人小队首先进行线上初赛选拔,在进行完线上激烈的选拔后,排名前12组的队伍最终获得进入决赛的机会,晋级的12支队伍于12月8日在主教学楼B211教室内进行决赛的较量,决赛先后分为必答题、车轮战、抢答题、卡片分类题共4个环节,层层淘汰,各个队伍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了激烈的竞赛,特别是在倒数第二个环节抢答题中,剩余的6支队伍中只能有4支队伍进入最后一个环节,各个队伍在主持人念完题目3秒后开始抢答,场内气氛十分紧张,每个参赛者都跃跃欲试。最后,在经过激烈的竞争后,各个队伍的排名均已出炉,乘风破浪队获得一等奖,无名之队获得二等奖,嘎嘎伊拉斯队获得三等奖。

    经过此次环保竞赛活动后,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,更重要的是更好的掌握了关于环保的知识,增强了环保的意识。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发挥学科特色,践行绿色使命,多措并举,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环保能力,建设绿色校园。

(撰稿:花会娟;审核:隋学智)


 

上一条: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 “国际志愿者日 教学楼大清扫”主题活动 下一条:我校义务编制村庄规划团队获评2021年青岛市文化科技卫生“三下乡”活动优秀团队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