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宣传

THIS NAME

教育宣传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宣传 >> 正文

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健步行活动

发布日期:2021-11-18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指示精神,持续推进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、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、增强教职工体质,校工会开展了线上“献礼百年·青理工健步行”活动。活动于10月22日正式启动。

经过基层工会广泛发动,教职工们热情高涨。其中人文与外国语学院、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、理学院、机关党委、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、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、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商学院、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教职工积极参与云端行走。活动开始第一天,步数达8000步以上的教职工有百余人,充分展现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本次活动历时20天,其中15天日均步数均超过8000步以上的教职工,校工会将给予奖励。参加健步行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,今后会继续走下去,野蛮体魄、文明精神、拥抱健康。(撰稿:宁利红;审核:董典同 、金建英 )


上一条:后勤管理处、商学院联合开展食堂中的劳动教育课 下一条:学校召开城市规划建设与保护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暨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