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宣传

THIS NAME

教育宣传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宣传 >> 正文

管理工程学院与后勤处开展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

发布日期:2023-03-10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在植树节来临之际,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学子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养,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态环境,3月10日,管理工程学院与后勤处联合开展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,后勤处校园管理中心主任王磊,管理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晓峰、各年级辅导员及团员青年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。

王磊为大家讲解爱绿护绿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,并就绿化美化环境、建设美丽校园与师生展开交流。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撸起袖子,分发工具,挥锹铲土、覆土除草、培土浇水,清理垃圾和碎石,每个环节衔接有序,配合默契,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,一棵棵树苗焕发出新的勃勃生机。

管科225班宗鑫钰表示,植树对人类社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在人类文明发达的今天,对于动植物的保护却做得远远不够。这一次的植树节活动让我在动手参与种植劳动的过程中,深入地学习了环保知识,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多一点对绿色环境的爱护,相信我们的地球也会变得更加美丽。

本次活动是管理工程学院“一站式”学生社区劳动育人系列活动之一,以爱绿护绿为载体,让广大师生在活动中增强了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,通过植树活动,为同学们上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课。(撰稿:宋晓峰;审核:王中帅)


上一条:理学院开展“践初心 护绿植”校园树木科学养护调查活动 下一条:土木工程学院与烟建集团举行“烟建奖学金”捐赠仪式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