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宣传

THIS NAME

教育宣传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宣传 >> 正文

土木工程学院与烟建集团举行“烟建奖学金”捐赠仪式

发布日期:2022-06-03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6月2日下午,土木工程学院与烟建集团举行“烟建奖学金”捐赠仪式。烟建集团青岛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天勋,副总经理姜大伟,人力资源负责人曲璐莎,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、副校长王在泉,学生处副处长丁于娟,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成平,院长张鹏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022年入职烟建集团学生代表王继意、杨囿锋、刘皓然参加。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主持。

王在泉对李天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,对“烟建奖学金”设立表示祝贺,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各方面的支持。他指出,烟建集团是政府高度信任、社会高度认可的企业,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,希望以此次设立奖学金为契机,在人才培养、就业创业、科技研发、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,共建协作平台,促进共同发展。

李天勋代表烟建集团向土木工程学院捐赠150000元人民币,王在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。李天勋与张鹏现场签订了“烟建奖学金”捐赠协议书。

李天勋转达了集团领导对此次设立“烟建奖学金”的祝贺以及对学校师生的问候,介绍了校友在集团的发展情况,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开展“远航计划”实习、组建烟建班、共建培训基地等方式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,使更多的青理学子了解烟建、认可烟建、选择烟建,实现学校、学生、企业共赢。张鹏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、学院概况、专业设置、学科建设、人才队伍建设、实验室与平台建设、毕业生就业情况等。

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,观看了公司宣传片。围绕产学研合作、实习就业、专业博士培养、非学历教育、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。(撰稿:王俊富;审核:邵先锋)

简介: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2年,是主要从事国内建筑业、国际业务、房地产、资本运营等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。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,在亚洲、非洲、大洋洲、南美洲等地区的30多个国家承建工程。公司曾受到国务院嘉奖,荣获“鲁班奖”“国家优质工程奖”等奖项100余项。连续多年入选“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”“ENR全球承包商250 强”和“ENR 国际承包商250 强”,首次入选“ENR2017工程设计企业国际225强”,被评为“全国文明单位”,荣登首批“山东省‘厚道鲁商’品牌形象榜”。

上一条:管理工程学院与后勤处开展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:临沂校区教师在第六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中获佳绩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