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宣传

THIS NAME

教育宣传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宣传 >> 正文

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禁毒漫画征集评比活动

发布日期:2021-11-25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防毒拒毒的意识,营造全员教育氛围,让禁毒观念深入人心,11月24日下午,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举办“防毒拒毒,守好净土”禁毒漫画征集评比活动,易班工作分站指导老师孙海英、工作站全体成员及参赛同学参加颁奖仪式。

活动从11月中旬开始征集作品,共征集禁毒漫画作品75份,评选出一等奖2名,二等奖3名,三等奖5名以及20名优秀奖。随后,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禁毒影片。

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明辨是非、抵制诱惑的能力,构筑起抵御毒品侵害的牢固思想防线。(撰稿人:吴昊天,孙海英;审核:曲良波)


上一条:我校义务编制村庄规划团队获评2021年青岛市文化科技卫生“三下乡”活动优秀团队 下一条:后勤管理处、商学院联合开展食堂中的劳动教育课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