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宣传

THIS NAME

教育宣传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宣传 >> 正文

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“百年团徽闪耀日,青春定格快门时”主题美育实践活动

发布日期:2022-04-14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为紧扣共青团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,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,大力弘扬爱国精神,感悟青年精神、青年力量、青年担当,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“百年团徽闪耀日,青春定格快门时”主题美育实践活动,鼓励广大团员青年通过镜头去寻找、记录校园内美好事物,以青春视角,定格青春故事,创造优秀作品,厚植新时代新青年爱国、爱党、爱校的情感,激发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昂扬斗志。

团徽映我心,赓续青春志。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,学院团员青年通过与团旗、团徽合影,讲述青春故事,映射新时代校园生活和青年精神风貌,表达对青春的向往以及对未来的期盼,展现新时代青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,留下新时代的生动印记。

传百年薪火,谱青春华章。时代召唤青年,青年创造未来。疫情当前,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,毅然决然的冲在守护健康校园的一线,用双手筑起一道道防线,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。镜头下的他们彰显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,展现了真作为、敢作为、有作为的精神面貌。

百年恰风光,光影映校园。为坚定打赢抗“疫”阻击战的信心,学院青年通过拍摄身边的校园美景,通过镜头走进美、发现美、记录美、欣赏美、传播美。环设204班王星宇说:“通过照片展示中华民族的同气连枝,就像一棵耸立的花树,历经寒冬后只要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照耀下来,不待多久,便盛开满树繁花”。

以梦为影,艺摄韶华。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开展“百年团徽闪耀日,青春定格快门时”主题美育实践活动,充分展现学院团员青年“坚定信念、追赶超越、积极向上”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。新时代青年,青春正当时,奋斗正当时,更应踔厉奋发、笃行不怠,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贡献青春力量、展现青春作为,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致敬建团百年。(撰稿:张恬、赵超;审核:徐佐君)

上一条: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“大城市集体土地发展演变与重构机制”专题讲座 下一条: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教授进中小学课堂进行环保科普宣讲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