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宣传

THIS NAME

教育宣传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育宣传 >> 正文

临沂校区教师在第六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中获佳绩

发布日期:2022-06-02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近日,由美国科罗拉多州政府、美国艺术交流学会(科罗拉多州)主办的“第六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”中国赛区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,临沂校区土木与建筑工程系教师郑小强创作的作品荣获银奖1项、铜奖2项。

作为一项国际性的公益类设计赛事。比赛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,在中国、美国、加拿大、新西兰同时开赛,涉及视觉传达设计、工业产品设计、环境艺术设计,并强调材料重组、绿色环保等新型创作方式。凭借创意独特、主题鲜明的作品,临沂校区土木与建筑工程系教师郑小强提报的《地球家园正在一点点开裂》荣获银奖,《父亲的手套》《一口唾液一口泥》荣获铜奖。

近年来,临沂校区积极开展教学科研与竞赛融合工作,着力培养师生的创新精神、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,积极组织师生参与高水平竞赛,在国内外多项设计大赛中取得了突破,提升了校区的影响力。(撰稿:郑小强;审核:李国涛)

上一条:土木工程学院与烟建集团举行“烟建奖学金”捐赠仪式 下一条: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“创无烟校园,做禁烟使者”主题宣传教育活动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