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THIS NAME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我校获批19项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

发布日期:2022-06-28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6月27日,青岛统一战线智库工作委员会发布《关于公布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2年度立项课题名单及做好评审结项工作的通知》,我校共有19项课题获批立项,位居青岛各申报单位首位,本次青岛市共立项129项。

今年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在立项与结项评审上有新的改革,更加突出质量为先。立项时不分A、B类,结项评审时根据课题立项评审得分、结项评审得分以及发表、获得批示、获奖等情况,由专家评审组进行综合评审打分,按照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不高于40项课题,按照A类课题进行结项。综合评审成绩良好且超过2/3(含2/3)的评审专家同意结项的课题,按照B类课题进行结项,其它课题不予结项。

学校统战部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工作,2022年度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申报通知发布后,在各二级党委(党总支)的大力支持下,依托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,广泛动员统战工作干部、统战成员及广大教师参与申报课题。下一步,统战部将按照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结项评审的要求,坚持成果质量为先,把深入推进课题研究与做好建言献策工作相结合,督促各课题组认真开展调研和撰写工作,力争在结项评审中取得优异成绩。(撰稿:吴磊;审核:杨延生)

上一条:管理工程学院与后勤处开展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: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