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THIS NAME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我校学生荣获第十届“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学生奖”

发布日期:2022-05-23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近日,北京大学—香港理工大学(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)第十届“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”‍颁奖典礼在云端举行。来自全国社会工作界的专家学者、社会工作实务工作者、社会工作院校师生等超过两千人次相聚线上,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。‍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社工182班曹英君荣获第十届“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学生奖”,也是社会工作专业首位获此殊荣的本科生。

“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学生奖”是目前国内社会工作界最高荣誉的专业类学生奖项,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。本次获奖,是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子首次获奖,也是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。(撰稿:贾舒文;审稿:林海涛)

曹英君,男,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182班本科生,目前已经获得复旦大学研究生的拟录取通知,校优秀学生干部、校优秀学生标兵、校优秀志愿者、校优秀班助。获本科生国家奖学金、宗倬章奖学金、优秀学生奖学金。多次参与科研课题和服务项目,曾获得首届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剧本征集活动优秀剧本奖、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0年年会暨第二届研究生论坛二等奖、山东省第二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暨MSW研究生案例大赛本科组二等奖、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工作联合会优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等荣誉。

 

上一条: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5·25 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: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大创项目“青小鲤木作文创馆”落地源乡·和溪文创村

关闭